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

張府王爺乩示(99.02.25.亥.)(99.03.18.已.)


36.黃信女妳心中的問題只是站在世俗人之立場言論,凡事修好自己心才是最重要,個人業力個人了,神欽比人欽客觀重要。如果妳有福報當主委,切記七分糊塗三分真理,才能度化俗人俗事。並非現主委不知廟中一切事,只是因他為使廟務圓融,該精明時精明,該糊塗時裝糊塗,這也是眾神欽佩他的原因之一。妳若有機緣當上主委,切記「明白之中藏糊塗,糊塗之中需明白」。掌廟事不是論斷個人對與錯,最重要是在如何顯包容,如此才是真功德。抬頭看看壇上諸王爺為何如此辛苦,一點佛心一點緣,如此而已99.02.25..)。

39.通知長老、當值、壇務今日午時先將許真人神像移請正殿壇上坐定位,因今日午時青龍貴人現,非常適合神像大進之吉,三尊保生大帝聖像要在中午十二時前定位,繪符三張,定位前先淨化壇桌再定位。

又有關請示民間普傳的「廟前宗祠後」住宅風水,嚴格講起來,廟前住宅正向要相對廟門,宗祠後面住宅與宗祠同坐向,且住宅要比廟宗祠小才算符合「廟前宗祠後」住宅風水屋之要件。

很多人把「廟前宗祠後」嚴重化,古人有云:一命二運三風水,風水影響排第三,且風水要素中,不單指陽居,還有陰宅問題影響亦要包含在內。很多家運多桀都是命運造化作弄人,但世俗人均會把地理風水當成首要嚴重引發要素,因為地理風水看得到。而卻忽略另一相當重要的引發 要素,即宿業因,因宿業因看不見。

浯島有多少住宅並不在廟前宗祠後,但倒房者有之,意外橫生者有之,生病連連者有之,子媳不乖不順不孝者大有之,諸眾有興趣,可查查統計之,此些種種問題,與宿世業感生今世果有極奧妙之絲線關係存在。業難轉,但住宅與廟相對好化,只要在住宅高處適當位置,用白玉石雕刻「玉清」二字懸掛,即能磁化住宅與廟互生吉氣;「玉清」意取元始天尊所居第三十五重天玉清天「玉清聖境」之吉氣。四積德,積善德、功德,德厚可轉化昔世所造惡業及今世業果。五讀書,讀書才能辨善惡、明是非、曉因果,心想為惡時,或多或少會有所慮忌。

命運禍福厚薄與宿世業有關,業重自有盲點欠思慧,造成命運多桀,就像今日請示者十餘壇,中僅一人住宅有白虎動地靈不穩問題所引發病症,吾尊重當事者問是否派藥,當事者言即是住宅問題,不要派藥,此即福不足到寶山空手而回之現例。福地福人居,福人居福地,此天蔭善業之理也,無事退駕99.03.18..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