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

大宋三忠王張府王爺乩示

大宋三忠王張府王爺乩示

有關大士宮金牌被竊一事,大士爺說:「有果必有因,有業必有事」,大士爺有言:「此事不必深究,亦不必再談,一切隨緣」,若要找偷者麻煩,大士爺陰兵小卒何其多。

大士爺說祂很高興,有人看得起祂的金牌,大士爺說:「今日拿,業到自還」。目前地藏公園動工後,地氣陰魂均很順安,大士宮被竊者敲破三片玻璃,此事無妨,將來大士宮香火會更旺。大士爺現來本廟在吾身旁,大士爺說此事就當喜事一件,笑笑就好99.10.07.戌.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(註)民國991005日 大士宮金牌失竊,07日大士爺透過萬安堂三忠王乩示:業到自還,此事就當喜事一件,笑笑就好。22日三忠王聖誕日前夕,金湖分局通知萬安堂管委會派員領回大士宮失竊金牌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